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城区新闻
“一纵一横”即将收尾 “开荒行动”落实保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6  访问量: 

        东湖区执法局联手市四大队维护路面市容

        9月25日,历时10个月的“一纵一横”工程即将收尾,东湖区执法局联合市城管直属四大队,在相关道路沿线开展了“开荒行动”,彻底梳理了各类违法乱象。

        “一纵一横”工程开展以来,东湖区执法局以违章搭建和户外广告为重点,进行了持续全面的巡查整治。截至目前,共拆除违章搭建23处,面积约1260平方米;取缔户外广告及乱张乱贴138处,面积约2505平方米,为“一纵一横”工程如期完结起到了强有力的保障。

        “刚刚完成改造的道路和外立面就像是一片处女地,我们行动的目的,就是要抢在占道、出店、违章广告这类违法行为之前,用规范和秩序占领它。”为实现这一“开荒”目标,东湖区执法局与市城管直属四大队联手,抽调八十余名执法队员,组成了联合执法队伍,开展了无缝隙的巡查整治。从阳明路至八一大道,从北京路到站前路,处处可见执法队员们整治取缔乱扔乱抛、乱吊乱挂、乱张乱贴、乱停乱放等乱象的身影。同时,执法队员还积极配合施工方,对收尾过程中的施工安全、围挡密闭、物料堆放等问题进行规范协助,全力以赴推进“一纵一横”顺利收尾。

        在执法队员强有力的推动下,“一纵一横”各路段均保持了良好的市容秩序,收尾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很快,市民们就能在节日的氛围中,亲眼见证南昌的“旧貌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