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城区新闻
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局集中整治共享单车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3  访问量: 

        很多人为了图方便,随手将共享单车停在人行道、绿化带上,给市民出行造成诸多不便。为了亮化城市形象,8月27日起,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局就辖区共享单车乱停放行为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共享单车乱停放予以规范,确保市民出行秩序良好。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该局安排队员对辖区重点道路加强巡查,重点对人流量较大的地铁口、各公交站台、社区、医院等进行巡查,特别针对世贸路、绿茵路、翠苑路和沁园路沿线、红谷中大道天虹商场周边、秋水广场、万达广场周边、洪都中医院、中寰医院、地铁1号线和2号线出入口、庐山南大道、长江路、丰和南大道、前湖迎宾馆周边、绿地国际博览城、安丰街、绿地悦城、南龙蟠街沿线等安排专人负责,对占用人行道、绿地、公共设施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清理并统一停放在不影响通行的地段,消除安全隐患,恢复正常秩序。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规范、清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2580余辆。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执法力度,积极探索建立共享单车长效管理机制,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保障辖区内市民出行不受影响,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