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城区新闻
新建区新建大道人行道加装止车柱
来源:新建区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19-03-18  访问量: 

近日,新建区市政管理所通过对城区新建大道(百吉星段)人行道进行加装止车柱,改造U型入口等措施,疏堵结合,解决该路段占道停车问题,还路于民。

新建大道(百吉星段)人行道人流量大,附近有饭店、娱乐场所、银行、学校、菜市等,长期以来,占道停车问题屡禁不止,原本宽敞的人行道只留下了狭窄的过道供行人通过,不仅影响市民安全出行,更严重损坏人行道板。

有鉴于此,区市政管理所精心组织技术力量,对该段人行道进行综合整治。首先安排人员对各人行道出入口安装花岗岩止车柱14个,防止机动车驶入人行道;其次,在现有人行道基础上改造一个U型入口,使机动车辆能有序停入附近停车场,缓解停车压力;最后,安排人员对该段道路140余方松动人行道板、破损路沿集中整治,恢复人行道美观性与使用性,还市民一个健康的出行环境。预计320日全面完工开放通行。(区城管局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