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城区新闻
新建区城管局加速推进“厕所革命”新建、改建任务,着力解决市民“如厕难”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0  访问量: 

近日,由新建区城管局环卫所负责实施的长堎桥公厕已竣工交付。公厕项目位于长堎桥游步道内, 建筑面积约85平方米,投资60余万元。公厕配备了男、女卫生间、大厅、管理间、工具间和城市管理驿站等。

该公厕按照一类公厕标准,卫生间内设有独立空调,各功能间设有LED显示屏、蹲位自动感应冲水箱、小便自动冲水洁具、洗脸盆自动感应水龙头、除臭设施、排风系统。大厅配有液晶大屏幕显示器、人脸识别打卡、人流量统计、智能水电计量、天气预报和音响系统,以实现智慧、智能、便捷等人性化功能。

长堎桥公厕的建成投入使用,进一步推进了新建区“厕所革命”工作,切实解决了周边市民“如厕难”的现状。新建区城管局环卫所严格按照南昌市“厕所革命”工作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任务,目前已经完成新建区城区2020年改建公厕任务的100%,完成新建公厕任务总体工程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