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城区新闻
又是一年开学季,安义城管“护学”再启航!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2  访问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切实做好安义县校园周边的环境整治工作,安义城管正式开启“护学模式”,坚持站好“护学岗”,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整洁畅通、安全有序的入学环境。

营造有序环境。实行定人、定点、定岗的精细化网格管理模式,在安义县龙津小学、第三小学等学校门口,合理安排执法人员,加强整治校园周边临时摊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切实抓好上下学高峰时段的市容秩序管控,并及时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校门口周边秩序井然。

确保干净卫生。科学安排环卫保洁工作时间,增强巡回保洁清扫力度,及时加强对校园周边道路环境卫生的排查及保洁清理,确保垃圾清运及时,校园周边干净、整洁。

做好安全保障。为方便广大师生及市民的安全出行,市政城建大队加大市政设施日常管养、摸排、维修力度,在人民路、前进路等地段,将破损、塌陷、缺失的人行道砖块、井盖等设施及时进行修缮,全力保障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的安全运行。

安义城管将继续加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管理,进一步务实工作举措,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让校园周边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