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城区新闻
青云谱城管联合警方对乱喷垃圾广告者进行拘留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10-31  访问量: 

全市开展垃圾广告专项整治以来,青云谱区城管执法局强化日常巡查,始终保持严查、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强力推进“牛皮癣”治理工作纵深开展。


图片

10月27日,岱山街道综合执法队在巡查工作中发现,尧顺路象湖公寓13栋有一形迹可疑的男子骑着装有疏通下水道工具的电动车与一名小区居民讨价还价,队员遂上前盘问,发现该居民是通过墙上的垃圾广告联系到的这位疏通下水道工作者(曹某某)。执法队员当即将曹某某控制住,经调查及现场对比确认,曹某某在迎宾北大道980支路61号楼栋存在乱喷垃圾广告的违法行为,遂将其带至岱山综合执法队办公室立案询问调查,而后将乱喷垃圾广告违法人曹某某移送至广州路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治安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公安机关在受理后,曹某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部门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对当事人曹某某处以5天的行政拘留。

图片

下一步,青云谱区城管执法局将按照边整治、边巩固、边提高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管理措施,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持之以恒开展“牛皮癣”整治。确保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城市品位日益提升。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