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城区新闻
打造样板示范小区 全面提升社区环境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1-06  访问量: 

为改善社区人居环境,营造垃圾分类氛围,推进垃圾分类质效提升。近日,新建区垃分办与欣悦湖街道共同商定选取正荣润城小区7个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全面改造升级。

此次改造升级通过完善投放亭点位的信息,配置相应垃圾分类桶,增设垃圾分类宣传广告等。在小区出入口、各单元入户门、投放亭点位周边、公共休闲区旁等内采用不同颜色字体广告牌、花草牌、海报、垃圾分类评价表等形式,以突出垃圾分类为主题,做到了与小区环境相协调,形成了浓厚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将垃圾分类理念带入居民日常生活中,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

下一步,新建区垃分办将以打造垃圾分类样板示范小区为发力点,加强对样板示范小区日常的监管,并与两街道一道共同打造出可复制的样板示范小区模式,将样板示范小区工作经验普及至其他小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把垃圾分类意识真正深入到每一位居民心中,着力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新建区城管执法局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