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精神
南昌城管党员干部群众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四)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10-31  访问量: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将把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昌城管领域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近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大家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郭  劲 

市象湖风景区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坚持绿色发展,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加强文化创新,为城市景区建设管理指出了具体路径和措施,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象湖风景区管理是绿色发展和文化创新的有效载体,作为景区的管理者,我们应全力做好风景区生态保护及修复,形成最佳的能量传递和生态效应,为城市生态系统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全力推动风景区人文传承和文化创新,提升风景区人文体验的特异感和趣味性,增强人文象湖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总之,我们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全面加强景区绿地生态和水环境保护和修复,构建绿水青山自然生态和人民群众热爱参与的文化旅游景区,不断注入具有城市特色和地域特色的生态和文化元素,把象湖风景区的生态名片和文化名片进一步擦新擦亮,打造独领风骚、别具匠心的城市山水、文化旅游新高地!

李菊根

市市政设施事务中心组织人事科副科长

我们的党在发展过程中,总是注重理论创新,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部分专门论述理论创新。我们党的理论创新也不是无的放矢的,是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进行的。我们党员同志要不断地加强党的最新理论学习,充实自身政治理论素质。

当前我们要重点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作了概括,我们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论述了“两个结合”,即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两个结合”的伟大成果。

 谭兆昆 

市市政设施事务中心组织人事科副科长

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了适当修改,这顺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愿望。大会一致同意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党的初心使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内容”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内容”等写入党章。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内容,更好地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

我们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我们工作实际,把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全过程。

  孔想龙 

市排水事务中心宣传教育股股长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大会上,党中央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学习党的二十大后,我有如下几点心得体会,要以“人生有梦不觉寒,此心光明万物生”的专注执着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后续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完成好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自律坚持强化担当作为,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职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党建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和宣传工作上个新台阶。

 罗  波  

市排水事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

10月22日,听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今后,我将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职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党建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和宣传工作上个新台阶,为排水事务的发展添砖加瓦。

 喻晓文  

市环卫工程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在此期间我们紧紧围绕环境卫生中心工作,环卫基础设施保障能力显著提高。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党的二十大之后的环卫发展,将更具有稳定性、确定性和可预期性,尽快实现环卫保洁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双提升,以最好最优的市容面貌贡献南昌环卫力量。

张  菁

市环卫工程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时代的新思想和新理论,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统学习,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首先是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花更多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其次是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最后在实践工作中做出实绩,成为一名让领导放心、同事信任、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谢玉萍 

市象湖风景区管理处财务科科长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风向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学细悟,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城管系统的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谋划好财务管理工作,转变财务工作方式方法,为象湖风景区建设管理做好财务保障,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谱写江西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吴志勇 

南昌动物园动物管理股股长

我作为南昌动物园动物管理股负责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千方百计为动物园的动物管理工作排忧解难,做领导和同事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同时,积极带领动物管理股全体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切实将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成的好党员好干部。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