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排水事务中心|紧扣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11-17  访问量: 



图片

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市排水事务中心第一时间抓好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通过深入学习、精心筹划、督促指导所属党组织等方式,着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落实,在中心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热潮。
一、在同频共振中学懂。深化“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全员学”和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专题会议学以及利用“三会一课”学等时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内容,现场组织“党员干部上讲台”,分享学习体会,确保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有所悟,并在中心布置各党组织书记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党课。

图片

二、在学习破题中弄通。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部署新要求,党委专题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修订的新党章结合党建工作,为谋划好下阶段党建工作思路举措奠定坚实基础。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过程中,对照现阶段中心工作难点堵点,通过深入一线座谈、走访等形式,发动所属党组织书记沉下身找真问题、沉下心听真民意,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动态情况,形成“基层党组织设置具体问题和整改问题”等清单。根据清单强化集中攻坚行动,攻坚结果与党建工作考核挂钩,推动党建工作真落实,学习见成效

图片

三、在志愿服务中担当。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出机关、入一线”活动。中心所属党员要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道,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以各党组织书记和股室负责人为重点,到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点对点帮扶社区解决实际难题,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