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12-15  访问量: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
   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来说,最持久、最深层的力量是全社会共同认可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个国家的文化软实力,从根本上说,取决于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命力、凝聚力、感召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园林科普服务社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

图片
                 江西交通广播组织慰问我中心战高温的园林人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的立身之本,是我们的责任更是义务。我们应从自身做起,人人践行,让优秀传统文化继续发扬光大。作为园林工作者,更应该明确身上传播文化与文明的职责。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基础工作做起,从具体工作入手,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
                                  义务献血
图片
           市民在我中心搭建的“航天造型”前挥舞国旗

       回望2022年,我中心抗“疫”勇士们首先挺身而出,迎着四月的春风走上志愿服务岗位,线上线下,人前人后,奉献的身影与热忱的精神传承交织,也是这次疫情,让我们常常感受到人和人之间的内在精神连接,每一位园林人都把自己同城市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都在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春风十里,不如你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中心志愿者在抗疫一线

       榜样是一座灯塔,是一种力量,是一面旗帜。参与“洪城红”的志愿者们用拼搏和汗水铸造了时代的“精神灯塔”,为我们点亮了理想的灯、照亮了前行的路,构建起以志愿精神为特色的单位文化,已成为我中心思想引领、服务社会的亮点和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图片

图片
                         “洪城红”在行动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中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改进工作思路和作风,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转化为推动全中心各项工作开展的新方法、新思路、新动力。激励党员干部自觉带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其内化为自身的行为准则,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

图片

我中心志愿者走进社区宣传防疫知识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上,我中心将紧密结合工作发展的实际,联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新期待,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以及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区分不同环境、不同工种、不同年龄段干部职工的实际情况,运用职工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在拓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提升学习宣传贯彻成效。持续放大媒体融合发展的成果,在强化互动化传播、沉浸式体验上下功夫,努力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能够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起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