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二十大精神
南昌城管党员干部群众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五)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12-02  访问量: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将把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昌城管领域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近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大家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郑大松 

市城管执法局驻石岗村工作队

第一书记、队长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倍感光荣、备受鼓舞,也深感使命在身、重任在肩。作为56万驻村干部中的一员,今后我将带领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职责使命,大力发扬南昌城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精神,以“时刻放心不下”的心态、丰富形式学,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创新形式传,用接“地气”的大白话,深入田间地头、百姓家中,开展“田间课堂”等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躬身实践行,细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举措,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对石岗村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审视,对未来石岗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再谋划,强化问题导向,集中发力攻坚,补齐短板弱项,在追梦中书写精彩感动,在奋斗中实现基业常青,切实展现新时代南昌城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与全体帮扶干部、石岗村干部群众一道奋力绘就石岗乡村振兴的“新蓝图”。

吴  冰 

驻村工作队队员

党的二十大格局大、意义深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我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将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转换成工作动力,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充足的干劲,为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李  辉 

驻村工作队队员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胜利闭幕。报告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做为一名驻村工作队队员,我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农村事业的支持和关怀,使我更加坚定党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充足的干劲体现自我价值。一是坚定不移跟党走。我将始终铭记党的章程、坚持党的领导、跟随党的步伐,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己的终身课题。二是毫不动摇踏实干。始终把服务农村群众、带领农村群众致富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让组织放心,使群众满意。三是持之以恒用心学。努力提升道德修养,刻苦钻研业务知识,锤炼过硬本领,成为行家里手,为乡村振兴贡献出个人力量。

  何  兵 

驻村选调生

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迈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选调生,一是要深入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立身之本,锤炼适应新时代的本领。二是要践行人民城市的理念初心,聚焦人民群众需求,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三是要牢记党员义务和身份,在平凡的岗位上推进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心怀“国之大者”,始终秉持着“人民至上”的情怀,同广大人民群众血肉相连,同心同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唐佳林 

驻村选调生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一个重要节点,生逢盛世,我与有荣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一名挂职乡村锻炼的选调生,我将积极配合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完成相关工作,用自己所学知识服务基层,联系基层群众,掌握群众工作方法,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服务群众,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担当精神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绽放青春色彩。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