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十九大精神
主题党日,我与国旗同框——我爱你,中国!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30  访问量: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

是所有中华儿女的骄傲

每当看到国旗

都让我们心潮澎湃

“我爱你,中国”!10月9日,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市城管局机关各支部,齐声高歌,表达对祖国母亲71华诞的祝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献礼新中国71华诞。10月9日,市城管局机关各支部组织百余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手持国旗,开展“我们与国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党员们与国旗合影,他们手拿鲜艳的国旗,舞动双臂,激动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
与国旗合照留影是一种最朴实的爱国行为,这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透过一张张笑脸,传递出基层党员坚定不移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大家共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晒出浓浓爱国情。

随后,局机关各支部还结合自身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进一步明确任务、把握工作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后,市城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建设“山水之城、生态之城”为目标,重点围绕解决市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继续办好公园绿道建设、水环境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厕所革命”、停车场建设等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唱响“山水之城、生态之城”南昌品牌,彰显南昌城管人的担当。(稿源:史春来编审:石磊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