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绿化管理处 丨 主题党日唱红歌 歌声嘹亮颂党恩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09  访问量: 

为庆祝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更好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市绿化管理处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方式,追忆峥嵘岁月,抒发爱党情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沐浴在午时的暖阳下,沉浸在熟悉的旋律中,该处党员共同向祖国敬礼,我们满怀激情,精神饱满的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及对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随后,处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大会议室进行了“十月大党日”活动的理论学习,以一张“支部合家福”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唱响红歌和国旗合影、支部全家福等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加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又凝聚人心,同时丰富了组织生活。体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制度、有思想、有灵魂,有色彩、有温度”。(稿源:市绿化管理处编审:石磊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