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十九大精神
节前参观廉文化馆 身清气正知敬畏
来源:A00450--2023-0111  发布日期: 2020-06-22  访问量: 

廉以养德,文以化人。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崇廉拒腐的思想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6月22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南昌市廉文化馆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保根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观学习。

南昌市廉文化馆由“一园、一馆、一带”构成,主要涵盖了中华廉文化优秀思想、人文雕塑、历史典故以及江西南昌本土廉文化人物事迹等各类图文展品。局党员代表们列队来到入党誓词墙前,在局党委委员户春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警醒党员终生不忘初心,增强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

全体党员代表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来到文化馆内,科技感一下扑面而来。文化馆内结合VR、AI等高科技的运用,让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参观期间由杨保根秘书长带头参与一系列廉文化互动体验活动,让廉文化“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其中清风畅行、廉影绰绰、先贤解惑、莲心廉语等板块,让大家深切体味到一场现代气息浓郁的廉文化教育盛宴,增进了认知,深刻了印象,感受了氛围,引发了思考和自省。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市城管局党员代表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对传统廉政文化的自豪之感,对古今廉政楷模的敬仰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恪守底线,用最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中,杜绝“怕、慢、假、庸、散”,持续推进“廉洁城管”建设,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稿源:局机关党委罗圣

编审:石磊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