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十九大精神
建党日,回望历史 不忘初心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1  访问量: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

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今天党的生日

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1921年7月23日,嘉兴南湖红船上中国共产党诞生,1938年5月毛泽东同志在《论持久战》一文中提出:“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建立十七周年纪念日”,这是中央领导同志第一次明确提出“七一”是党的诞生纪念日。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穿越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险滩激流,巍巍的“中国号”巨轮,正乘风破浪于伟大的复兴征程上。

穿越时空悟初心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发市城管局系统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7月1日当天,局属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齐唱《中国共产党党员之歌》,签订《彰显省会担当党员带头干》承诺书、讲主题党课、组织党员互助一元捐款等。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刘勇同志还作为南昌市直机关“彰显省会担当”先进人物进行了事迹宣讲报告。

通过纪念活动,彰显出城管人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时代作为和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时代精神,力争在彰显省会担当唱响“南昌品牌”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中唱响南昌城管品牌。

稿源:局组织人事处雷福娟局机关党委邱剑云

编审:石磊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