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0-12-01  访问量: 
11月24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保根主持召开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城市管理事业发展布局。局领导胡军锋、张裕生、秦芳做现场发言,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作了书面发言。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保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保根强调,要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好、推进好城市管理事业发展。
必须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必须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必须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政治定力。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进“提速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杨保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稿源:张建建

编审:石磊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