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21  访问量: 

12月2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陶东阳同志做专题宣讲。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及机关党员干部共一百余人参加,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罗建华主持。

宣讲会上,陶东阳校长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实质、奋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勇争先三个方面,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强,对进一步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认真组织学习这次宣讲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

二要创新形式,营造氛围。要健全学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营造学习氛围。

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把此次宣讲会精神与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围绕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学以致用,开创城管事业新辉煌。

宣讲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挑重担,勇争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南昌“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贡献南昌城管力量。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