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即日起,南昌市城管系统启动行风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7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全市城管执法系统行风建设,10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城管执法系统行风专项整治活动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违章建筑等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全市、县、区各级城管执法相关负责人及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城管执法监督处、机关党委(落实办)共计130余人参加。副局长黄泉勇、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占肆土、局党组成员、市城管支队支队长秦芳参加,副局长胡军锋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局长杨保根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第四室副主任张梅生到会指导。

黄泉勇解读了《南昌市城管执法系统“行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提出工作要求。

秦芳布置了南昌市城管执法系统“行风专项整治”活动及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违章建筑等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还书面通报了我市城管执法系统行风问题典型案例。

张梅生对全面加强城管执法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提出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可以看出南昌市城管系统的干部精神状态良好,着装整齐,会风严肃认真。会风既是行风,细节决定成败。同时也看出市城管局党组非常重视行风建设。本次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目标很明确,措施的针对性也很强,充分表明市城管局党组抓政风行风建设的决心和韧劲。

就如何做好全市城管执法系统行风专项整治活动,杨保根表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动员全市城管执法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推进城管执法系统行风作风建设,扎实推进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违章建筑等问题整改,强力整治纠正当前城管执法系统中存在的不良政风行风问题,塑造城管执法系统良好作风形象,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对城管执法系统满意度,在彰显城管执法系统省会担当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名城、生态都市”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强调

正视问题、有的放矢,切实增强城管执法系统行风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务必要充分认清开展此次行风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聚焦聚力当前城管执法系统存在的各项问题和短板不足,把行风建设作为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整肃队伍风气的有力抓手和载体,通过深入开展此次政风行风专项整治,真正达到纠风治乱的目的。
扭住关键、把握重点,切实提升城管执法系统行风整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抓好此次城管执法系统行风建设专项整治,要从深入自查自纠、突出教育引导、强化日常督察、注重建章立制四方面入手,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预期实效。
务实举措、夯实保障,切实强化城管执法系统行风整治的保障力、支持力。只有进一步通过缕清主体责任、加快推进落实、畅通监督渠道、严肃问责追责,才能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达到本次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以及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违章建筑等问题整改的预期目的。(稿源:史春来编审:石磊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