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城管局督导湾里“红色驿站”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31  访问量: 
近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户春才带队察看湾里管理局2020年度“红色驿站”建设,局组织人事科、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
按照市城管局“红色驿站”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湾里管理局以方便群众办事、生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城市主干道、广场、公园等人流量大的地方,投资75万元建设了5座“红色驿站”,惠及2万余市民百姓和干部职工。
实地察看过程中,每到一个点位,户春才都认真听取湾里管理局相关人员的介绍,对各个站点的特色做法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个“红色驿站”建设、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户春才表示,湾里管理局政治站位高、贯彻要求严、工作措施实、特色亮点多,做得较好。希望新的一年,湾里管理局能够在总结今年“红色驿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经验基础上,继续发扬优秀的工作作风,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再创新的业绩。

稿源:局组织人事科肖旭

编审:石磊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