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城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03  访问量: 

1月28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市管县级干部参加,4名党员代表列席;市管单位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王劲松,成员魏小平、罗鹏到会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保根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城管局工作,紧密联系局党组工作,联系党组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会前局党组作了精心准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篇目,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按照“四必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深刻撰写剖析材料。会上,杨保根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共10个问题,从4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从4个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市管县级干部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逐一开展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会上,王劲松对市城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做了点评,其充分肯定民主生活会成效,并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保根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局党组要以更高的站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实的举措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大的决心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要真正兑现对照检查材料和巡察反馈提出的整改措施,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整改的实际效果,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给市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现代化“山水名城、生态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稿  源:局组织人事科  朱少娟

编  审:石   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