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调研座谈走基层 慰问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2-03  访问量: 

正值岁末年初之际,为倾听基层人员的心声并表达对一线城管执法人员的慰问,1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局长杨保根,走访看望了市城管支队直属三大队,并就环保执法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市城管支队政委赖青、副支队长刘勇,直属三大队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副局长罗建华陪同。

座谈会上,杨保根听取了直属三大队的工作情况汇报,认真询问了大队目前的人员现状,与大队人员深入交流工作思想,详细了解了大队的职责范围、人员情况,以及在环保执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短板,对该大队近来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和城市发展,广大执法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在查处夜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在环保执法岗位上为守护城市安宁做出了积极贡献。针对该大队目前存在的执法区域大、执法人员少、投诉量大和噪声执法取证难等问题,他表示,大队可以尝试采取分区驻点、联合执法等措施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杨保根副秘书长对三大队提出四点工作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怕、慢、假、庸、散”现象;要明确自身职责,有效推进工作落实;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执法成效。

同时寄予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为一线行政执法工作提供良好的制度环境和物资保障;二是希望一线执法人员认真履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希望严格抓班子、带队伍,增强执法队伍执行力。

赖青代表市城管支队对杨保根副秘书长的关怀、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市城管支队将充分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式、严格开展执法,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南昌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稿  源:市城管支队  龚成亮

编  审:石   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