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提升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市城管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干部职工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月1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市城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城管局机关科室正副科长,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分管落实办负责同志、落实办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总结了2020年市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占肆土对全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持续推动政治监督;持续推动日常监督;持续推动执纪精准化;持续推动巡察整改常态化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城管局将从三方面发力:在认清形势中提高政治站位,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做到认清形势,围绕中心大局,在应对大战大考中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在突出重点中压实政治责任,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在行动中,要严格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环节和重点工作,确保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狠抓落实中强化政治担当,要在日常工作中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责任体系、健全制度机制,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