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2  访问量: 

3月1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四级调研员,局机关科长、副科长,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军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保根出席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户春才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保根强调,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在推进“五城”建设中彰显省会担当,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强大力量。

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凝聚智慧力量、彰显省会担当的必然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群众路线、提升民生福祉的必然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始党史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夯实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者、坚决拥护者、忠实践行者。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要求,扛起“作示范、勇争先”和“五个推进”的新时代历史使命。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破解难题的能力水平。要坚决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坚决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政治责任,以更高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通过压实主体责任;科学有序推进;强化示范引领;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典型引路;加强舆论监督系列举措。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稿  源:局办公室  李  末

编  审:石   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