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1  访问量: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市城管局举行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采取专题授课、网络学习及考试的方式进行,局系统共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中,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洪四第以《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趟党课,引导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与权利等有更深刻理解,帮助学员树立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思想基础。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党的决策和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成为党员的道路还很长,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提升自身修养,要做到时刻以一个党员的要求严于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稿  源:局机关党委

编  审:石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