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城管局开展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29  访问量: 

百年奋斗,铸就辉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局长杨保根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城管局副局长罗建华、曾享庭参加慰问。

图片

杨保根一行来到龚腊根家中,他可是南昌市的“时传祥”扎根城市排水疏浚岗位42年,在工作期间总是冲锋在前,无私无畏,特别是在困难,危险面前总能挺身而出,充分体现了—个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他是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保根与其亲切的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就业情况并一起翻看相册,共忆革命岁月,共话美好生活。 杨保根强调,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好用活龚腊根这样身边的好先进、好榜样,激励和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弘扬老党员、老前辈们的优良作风,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南昌市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随后,来到了局机关退休干部蒋凤仙家中,她已经82岁高龄,同时也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获得者。杨保根亲切的询问:“身体可好?我们来看望您,我们一道共同庆贺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杨保根表示,这些老党员是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为南昌市城市管理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典范,是南昌市城管系统的宝贵财富。他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值得新时代全体南昌城管人学习和传承。 在困难党员熊国辉家中,杨保根详细了解其工作和家庭生活状况,叮嘱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多走访关心,及时为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做好保障工作。

稿  源:史春来

编  审:石   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