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城管局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动员会暨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教育会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22  访问量: 

图片

9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动员会暨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教育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落实办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泉勇主持。

会上传达了8起典型案例通报和省、市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并就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节日廉情工作、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做到警钟长鸣,严守纪律红线,树牢自律底线,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随着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身边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加强学习、严格自律,严防酒驾、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反弹,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要以当前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八大行动为抓手,从“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的高度,持续发力,聚焦薄弱环节、补齐城市管理短板,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务必上下同心、齐心协力,高标准、快节奏,确保环境整治八大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擦亮南昌城管服务名片。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