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城管支队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15  访问量: 

8月24日下午,市城管支队组织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动员部署会。

图片

图片

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南昌广播电视台「聚焦“怕慢假庸散”」专题视频,并视频通报了支队近期检查督导发现问题情况,要求各科室各大队严格遵守着装、考勤、办公秩序、疫情防控等各项制度。

随后,副支队长罗谨宇解读了支队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方案的内容,重点介绍整顿内容和步骤安排。

图片

      支队长秦芳对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正视问题、有的放矢,切实增强支队作风纪律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聚力当前城管执法存在的各项问题和短板不足,把作风纪律建设作为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整肃队伍风气的有力抓手和载体。      二要扭住关键、把握重点,切实提升城管执法作风纪律整顿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精准把脉问诊基础上,扭住关键、把握重点、综合施策、全面整治,确保此次专项整顿行动取得明显预期实效。       三要务实举措、夯实保障,切实强化城管执法作风纪律整顿的保障力、支持力。从理清主体责任、加快推进落实、畅通监督渠道、从严问责追责四个方面入手,强力抓好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工作,做到“脚上有土、心中有谱”,为全面推进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打造“山水名城、生态都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二大队大队长袁军及四大队教导员吴宾分别作表态发言。

稿  源:市城管支队  

编  审:石   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