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第四次工作调度会在市城管局召开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02  访问量: 
为确保指导单位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10月25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第四次工作调度会在市城管局召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传强及指导组全体成员、10个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指导组副组长万仁枚主持会议。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各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各单位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和展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始以来,指导组按照市委学教办部署安排和第二阶段重点开展“七查”具体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一个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两条主线(指导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指导督导工作。各指导单位高度重视,主动对接,能够按照上级具体指示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近期省委、市委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市委推进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重视。教育活动即将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要加强重视,在谋划布局、统揽全局等方面再下功夫。二是明确重点任务。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制订从11月1日至总结大会的重点工作安排,实行挂图作战,项目销号管理,持续有序推进,确保走深走实。三是建立例会制度。根据活动需要,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一方面,及时掌握基层动态,肯定成绩,指出差距。另一方面,面对面部署新任务,提出新要求,不断推进活动走深走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