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宋铀对青山湖开展巡湖督导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2-12-16  访问量: 

图片

宋铀一行来到青山湖景区,通过步行沿湖察看的方式了解了燕鸣岛公园、省电力总公司及玉泉岛沿线水质环境和绿化管养情况,听取了公园中心关于青山湖日常管护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图片

宋铀指出



青山湖景区变化很大,湖岸迂回绿道环绕、景区环境干净整洁,尤其是今年青山湖的水质改善工作及夏季蓝藻防控工作都很出色,对于市公园事务中心在青山湖水环境治理工作上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图片

宋铀强调


一是要继续加强水质环境治理,做好日常水面打捞工作,保持水面干净整洁。二是提前谋划明年夏季蓝藻治理方案,做好常态化管理工作,通过综合施策达到并保持青山湖四类水的目标。三是及时清理冬季杂草和枯死植被,做好今冬明春的补植补种工作。

图片
市公园事务中心将继续加强管理,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坚持把青山湖景区管理好、把环境问题解决好、着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