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城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暨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11  访问量: 

6月10日,市城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暨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学习研讨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青云谱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万仁枚及指导组成员张伟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保根主持会议。

杨保根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守初心,抢抓历史机遇,砥砺奋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和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谋划好、落实好城市管理领域各项民生实事,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坚定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

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坚决担当作为,做到“越是艰险越向前”

要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城市管理复杂严峻的斗争中提高斗争本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既要敢于斗争,还要善于斗争,为有效防范应对各种城市风险挑战争取主动。

坚持以民为本,做到“以百姓之心为心”

要用“绣花功夫”,俯下身来把脉民心,问政于民,深入梳理城市管理中亟待解决的薄弱环节,聚焦老百姓关注的堵点痛点难点,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学习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等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党史学习主題,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