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 ,以初心微光传递榜样力量—市城管支队喜获南昌市职工演讲比赛三等奖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5-31  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全市职工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党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5月29日、30日,由南昌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南昌市职工演讲比赛中,通过选拔、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南昌市城市管理综合支队直属二大队袁湘怡同志以激昂高亢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职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南昌市职工演讲比赛三等奖。

重温百年党史,讲好新时代的故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中华民族百年辉煌历史,是一部中华儿女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历史。百年沧桑巨变,百年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正是无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灯塔精神绽放出耀眼的光芒,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如今,南昌城管的执法队员们在党史教育中汲取力量,向光而行,以初心微光传递榜样力量!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城管精神,在今后工作中,砥砺前行,为南昌市“转作风 优环境”建设助力!

稿  源:市城管支队

编  审:石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