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激烈比拼 赛出佳绩 市城管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21  访问量: 

6月18日上午,市城管局“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如期举行,经过前期的激烈比拼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加赛题三个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必答题环节,36道题目6支团队依次作答,每轮各队派出指定队员代表团队答题。比赛开始,场上氛围紧张,选手们都不敢掉以轻心,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为百分之百,一时难分伯仲。

图片

到了抢答题环节,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不放过任何机会,争先恐后,对答如流,现场氛围更为紧张。

经过20道抢答题的激烈角逐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代表队和市绿化管理处代表队比分相同。随后,进入了加赛环节,最终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代表队胜出荣获一等奖,市绿化管理处代表队和市城管局机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青山湖景区管理处代表队、市八一广场管理处代表队、市城管支队代表队获三等奖,竞赛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全面检验了市城管局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是一次生动的政治辅导和党性教育。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掀起了全局上下学习党史的热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稿  源:局宣传教育科  喻乐乐

编  审:石   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