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以赛促学 市城管局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初赛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01  访问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学、自觉学、深入学,不断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营造浓厚学习的氛围.5月31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基层党支部的80余名党员,组成的27支代表队伍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

根据活动方案部署安排,比赛分报名组队、初赛、复赛、评选颁奖依次进行。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各自组成参赛队伍,每队三人,进行初赛。按各队3名选手初赛卷面总分,取总分最高的前6支队伍进入决赛。

此次举办的是党史知识竞赛初赛,采取线下闭卷考试形式,总分100分,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试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旨在帮助党员干部查缺补漏,进一步增强党性,提升政治素养。

图片

笔试开始后,考场一片安静,参赛人员认真答题,奋笔疾书,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

初赛结束后,参赛人员均表示,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

稿  源:局宣传教育科  李桂芳

编  审:石   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