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城管局举行龚腊根同志“学史为民”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07  访问量: 

7月5日上午,根据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邀请我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龚腊根同志作“学史为民”先进事迹报告。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共两百余人参加,局党组成员户春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保根出席会议。


图片

龚腊根同志,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经是市城市排水管理处的一名清掏工人。1997年,龚腊根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0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他把清掏干成事业,用平淡铸就光荣,42年始终坚守在清掏一线,不嫌脏累,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报告会上,龚腊根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做了一场真实感人、催人奋进的“学史为民”先进事迹报告。最后,就如何学习龚腊根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要求,要广泛宣传龚腊根的先进事迹,弘扬正气,振奋精神;要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龚腊根为榜样,学习他的公仆情怀,敬业品德;要通过学习龚腊根先进事迹,全局上下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完龚腊根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后,很受启发,学习身边典型事迹, 凝聚奋进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要向龚腊根同志学习,以龚腊根同志为榜样,在岗爱岗,守岗有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近日,龚腊根同志将代表江西省,作为住建部“学史为民”先进事迹报告团候选人,赴京试讲。

稿  源:局宣传教育科   李桂芳

编  审:石   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