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党组书记讲党课 学好党史强担当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29  访问量: 

根据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保根带头讲党课。本次党课作为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的重要内容。市城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正副科长,各县区(开发区)城管局、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副局长胡军锋主持。

图片

杨保根结合自己党史学习的学习心得、生活感悟、学习体会以《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奋力打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爱”的天下英雄城》为题,从回顾百年党史中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把握全会精神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新时代长征路中保持一心向党、一腔热血、一身正气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让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入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了解了我们党超强的治国理政能力。

并号召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要守住“六个心”即,守住忠诚忠实之心、守住创新创造之心、守住勤政勤奋之心、守住兴党护党之心、守住清正清廉之心、守住宁静平静之心。并做好“六种人”即,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担当实干的“带头人”、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做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人”、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做淡泊名利的“快乐人”。

培训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我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推动作用,使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稿  源:史春来

编  审:石   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