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城管局机关一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8-17  访问量: 

8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机关一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万仁枚及指导组成员张伟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党小组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各党员交流党史学习心得,盘点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军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从坚定对党忠诚的决心、厚植为民服务的情怀、强化担当实干的作风、树立清正廉洁的典范四个方面分享学习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的原则,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查摆问题,并勉励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懈怠。要提升工作标准不松劲。要加强党性修养不停顿。要服务身边群众不止步。

图片

图片

会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还参加指导了市公园事务中心和市市政设施事务中心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稿  源:局组织人事科  肖  旭

编  审:石   磊   史春来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