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察看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活动项目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22  访问量: 

9月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传强带队前往市城管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局党组成员户春才、宣传教育科科长石磊、综合管理科科长彭恒陪同。

图片

调研期间,指导组先后对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的餐厨垃圾处理、青山湖绿道建设、南昌动物园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进行现场察看,通过实地走访、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调研了解市城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中部分民生实事项目情况。

图片

李传强充分肯定了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市城管局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扎实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落实,始终秉承“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服务理念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