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事】修剪树枝除隐患,春日暖阳更暖心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3-13  访问量: 

   南昌市第十五中学位于青山湖景区北面,学校高中部教工宿舍和校区内树木生长茂盛,时有部分枯枝掉落,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学校管理人员找到我中心玉泉岛、丹霞公园管理所,希望可以帮助修剪树木。


图片


     得知情况后,我中心玉泉岛、丹霞公园管理所抓住近期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立即出动绿化养护人员20余人,高空作业车和转运货车各1辆,对第十五中学高中部教工宿舍和校区内200余株香樟进行精心修剪整形,现场管护人员合作奋战3天后,全面完后了校区修剪任务,并清运树枝等杂物30余车,整个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既减少了树木繁茂给校园带来的隐患,也美化了校园环境,受到了校园师生的广泛好评。


图片


   精心绿化,实事为民。南昌市公园事务中心在不断提升青山湖景区管理水平的同时,也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为民办实事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做百姓贴心人。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