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南昌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4-03-06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结合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上午,南昌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服务群众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南昌市市容环境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不同形式进行了收听收看两会直播盛况,激励引导全体人员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掀起学习宣贯两会精神热潮。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始终满怀热情、全神贯注的观看政府工作报告,及时掌握国家的重要决策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任务中去,为南昌市容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雷锋在1959》,随着雷锋故事情节的不断推进,深深领悟着什么是雷锋精神,什么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什么雷锋精神经久流传。大家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是崇高品质的传承,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该中心城市综合管理指挥所党支部协同卫东普贤社区针对近期安全火灾事故频发现象,重点对卫东社区楼道电动车进行搬离,对宣传栏的顽固广告进行清理,接着将草丛里面的白色垃圾、纸屑等生活垃圾清扫干净。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清除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志愿服务作用。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299号市城管局大楼 电话:0791-83986123 邮政编码:330038

备案号:赣ICP备17015617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704号 网站名称: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站标识码36010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