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领导信息

在全国综治工作“南昌会议”筹备工作再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访问量:

 

在全国综治工作“南昌会议”筹备工作

再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杨 保 根

 

尊敬的龚书记、郭市长,各位领导:

十月的南昌,大事多、喜事多。继519日召开全市综治“百日攻坚战”会议之后,今天,市委市政府又在这里召开全国综治工作“南昌会议”筹备大会。这既是一次再动员大会,也是一次誓师大会,充分体现了我市承办全国综治“南昌会议”的重要性和特殊意义。下面,根据会议安排,我就做好城市环境保障工作作以下三点表态:

一是以最大的决心打好环境保障这场攻坚战。全国综治工作“南昌会议”规格高、规模大、涉及面广。承办这次会议,既是中央和省委赋予我市的重要使命,也是展示南昌良好城市形象的重要契机。今年以来,特别是中央和省市城市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市城市管理的力度不断加大,城市环境面貌明显改善,顺利完成了“三迎”、“双创”以及接待中央首长等多次重要环境保障任务,为全国综治工作“南昌会议”筹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此,我们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鼓足勇气,坚决打一场漂亮的环境保障攻坚战。

二是以最高的标准做好各项环境保障工作。城市环境相当于一个城市的“颜值”,是给人的第一印象。全国综治工作“南昌会议”期间,中央部门和全国各省市的领导将齐聚南昌,城市环境必将成为“南昌会议”无形的“参观点”,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因此,全市城管系统将集中力量、集中时间,以进出城通道、参观沿线、参观点和驻地周边为重点,深入推进环境卫生“马路本色”行动,全面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加快推进路灯杆定位编号为民服务系统建设项目,大力开展道路维修、户外广告、店招立面、渣土运输、垃圾广告、占道摊点等环境整治工作,做到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全方位、高标准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时时处处展现我市“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井然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三是以最严的作风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现在距离全国综治工作“南昌会议”的召开已到了倒计时的阶段,我们将以只有确保、没有力争的坚定决心,保持非常状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大到保障城市道路、桥梁、隧道等设施的安全正常运行,小到一盏路灯、一处垃圾广告、一个垃圾桶,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干、有人盯,落细、落实、落地。坚决克服等待、观望、侥幸的思想,自觉做到敢于担当、夙兴夜寐,以筹备“南昌会议”为机遇和动力,倒逼城市环境面貌的提升,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各位领导、同志们,保障“南昌会议”顺利召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机遇难得。全市城管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的工作部署,特别是书记、市长的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创新的举措、决战决胜的姿态,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确保圆满完成“南昌会议”城市环境保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谢!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