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领导信息

关于市城管委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

访问量:

洪管发〔2016〕37

 

 

关于市城管委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现将有关委领导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党委书记、主任杨保根:主持委全面工作。

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军锋:协助主任分管行政审批户外广告审批及监管,信息与宣传,协调指导各城区开发区、新区和园林、环保、公安、交警、城市管理警察等市直有关部门,驻昌中央、省属部门(行业)的城市管理工作,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及招商引资工作;委机关及委系统政务工作,应急抢险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分管组织人事等工作,青山湖风景区的综合管理工作。

分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综合协调处、户外广告处、行政审批处、宣传信息处、青山湖风景区管理处。

党委委员、副主任詹成龙:协助主任分管市政道路、桥梁、隧道维护管理及行业指导,道路开挖占道审批及行业指导,市政设施的验收、移交工程项目综合管理、预决算和招标工作编制全市大、中型城市管理设施、机械设备的更新采购计划及建设委机关财务和委系统财务监督审计工作

分管:设施管理处、财务审计处、市政工程处、大桥管理处、市政工程项目办。

党委委员、副主任胡文海:主任分管全市城市管理考核和委系统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协调指导全市农村乡镇环境卫生的收集、清运、监管、考评工作;指导、协调全市城市建筑物立面市容、店貌整治等景观管理工作全市燃气行业管理工作八一广场综合管理工作。

分管:督查考核处、市容管理处、燃气管理处、八一广场管理处、新农办

党委党委、纪委书记汪礼良:负责纪检监察、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工作。

分管:纪委(监察室)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军:协助主任分管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市容环卫设施的建设及行业指导,垃圾处置及征费,对全市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公厕管理、门前三包等工作的监督、检查、考评全市环卫工作量的测定、统计以及爱国卫生工作。

分管:环境卫生管理处、市容环境建设服务中心、固体废弃物监管中心、环境卫生工程服务公司。

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宗龙:协助主任分管城市管理发展规划、科研统计、城维费、项目计划编制及执行监督全市路灯、景观灯的建设、维护管理及行业指导组织有关城市管理地方性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调研、起草、申报工作委系统的普法教育,法制建设工作,城市管理重大案件的管理、审核、上报、备案工作城管系统干部队伍培训工作

分管:政策法规处、发展规划处、路灯管理处、城市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党委委员户春才:协助主任分管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维稳、信访、扶贫、保密及计生助党委书记分管党群、精神文明建设、老干部、工、青、妇等工作城市档案管理火车站广场综合管理工作

分管:机关党委、应急办(信访处)、城建档案馆火车站广场管理处。

党委委员秦芳:协助主任分管城市管理执法及行业指导,协调各区(开发区、新区)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组织全市城市管理重大执法活动,协调城管执法公安保障,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主持城管支队工作。

分管:规建执法处、市政综合执法处、城管支队

副调研员曾享庭:协助主任分管全市建筑垃圾的管理、督查、综合利用、经营单位的资质,机关及委系统的后勤服务管理,负责委系统大宗物品政府采购招标工作,负责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专用装备的配置、保养、更新工作委系统的节能工作城市管理数字化信息采集、监督、考核。

分管:固体废弃物管理处、后勤装备处、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

实行替代岗制度,胡军锋詹成龙、胡文海互为替代岗,汪礼良、吴军陈宗龙互为替代岗,户春才秦芳曾享庭互为替代岗。其他未尽事宜,以主要领导明确为准。

 

 

 

南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2016年623

 

 

(主动公开)

 

 

 

 

 

 

                            

报:市政府宋铀副市长、魏小俊副秘书长                           

南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623日印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