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领导信息

关于市城管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城管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经研究并报备市委市政府,现将市城管局领导的分工通知如下:

市城管局实行党委书记、局长负责制,党委委员、副局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协助书记、局长工作。
杨保根: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

负责市城管局全面工作。

胡军锋:党委委员、副局长

负责市城管局日常工作;负责局系统组织人事、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宣传应急抢险工作;负责全市广告招牌设置管理工作

分管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广告招牌管理处。

联系市机场路绿化养护管理处。

张裕生:党委委员、副局长

负责全市园林绿化管护、园林绿化行业的检查评比和综合统计、价格编制,园林绿化审批事项的事中事后监管;负责全市园林绿化彩化、长效摆花、节日摆花等环境布置工作。

分管园林绿化监管处。

联系市绿化管理处、市抚河公园管理处。

唐尚洪:党委委员、副局长

负责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及局系统内的创建工作;负责全市铁路沿线、公路沿线、背街小巷、校园周边、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等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分管公共事务协调处。

联系象湖风景区管理处。

卢琛: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

负责监督市城管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罗建华:党委委员、副局长

负责建成区范围内水面管理,全市管道排水排污、污水处理;负责城区主要排水泵站及其排水设施的统一调度、管护,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运营监管、扩容及提升改造工作;负责全市供水行业监管;对接市河湖长办、鄱阳湖生态环境专项治理、长江保护修复等工作。

分管排水排污管理处。

联系市青山湖风景区管理处、市城市排水管理处、市污水处理管理办公室。

黄泉勇:党委委员、副局长

负责全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划建设,城市屋顶、墙体、桥体等立体绿化项目的建设、指导;负责玉带河全线园林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

分管园林绿化规建处。

联系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市玉带河风景区管理处。

孙新初:党委委员、副局长

负责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全市市容景观行业管理,临街建筑物立面整治、社区环境综合改造等城市市容方面的专项治理工作。

分管市容景观管理处、落实办。

联系八一广场管理处。

吴军:党委委员

负责全市环境卫生工作,全市环卫作业和环卫设施的监督、检查、考评,全市环卫工作量的测定、统计以及爱国卫生工作;负责公共厕所和麦园环卫设施的建设及行业指导;负责垃圾处置及征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协助分管领导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分管环境卫生管理处。

联系市市容环境建设服务中心、市固体废弃物监管中心、市环境卫生工程服务公司。

刘国华:党委委员、副局长

负责局系统政务、督查、保密、档案及计生工作;负责市城市综合管理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全市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及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负责全市城市管理考核和局系统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牵头负责全市重大活动的城市环境保障工作。

分管办公室、综合管理处、督查考核处。

联系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

陈宗龙:党委委员、副局长

负责城市管理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及标准体系编制、政策法规、科研、统计、城维费、项目计划编制及执行监督,局系统的普法教育、干部教育培训、法治建设,权责清单、政务服务事项、优化投资环境、招商引资和诚信建设,城市管理重大案件的审核管理。

分管政策法规处、规划科技处。

联系城市管理教育培训中心。

曾享庭:党委委员、副局长

负责局系统财务审计、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工作;负责全市建筑垃圾的管理、督查、综合利用、经营单位的资质管理;负责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专用装备的配置和管理;负责局系统的后勤服务管理和节能减排工作。

分管财务审计处、固体废弃物管理处、后勤装备处。

联系市大桥管理处。

户春才:党委委员

负责局系统党群、老干部、工、青、妇等工作,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维稳、信访、12345热线、扶贫等工作;负责全市垃圾广告综合整治工作。

分管机关党委、应急安全处(信访处)。

联系城建档案馆、市火车站广场管理处。

秦芳:党委委员

负责全市城管执法工作,组织城市管理重大执法活动,协调城管执法公安保障工作;牵头负责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负责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协调、监督城市户外占道活动。主持城管支队工作。

分管城管执法监督处。

联系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胡文海:调研员

负责全市燃气行业的监督管理,管道燃气审批事项的事中事后监管及执法工作;负责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一纵一横”道路立面改造项目和洪都大道立面综合改造工程项目。

分管燃气监管处、垃分办。

联系市燃气管理处。

詹够穆:副调研员

负责省内外大型花展、全市菊花展工作,承担对外园林绿化展园任务;负责园林绿化有关项目建设工作。

分管园林绿化监管处(涉及花展职责)。

联系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市园林绿化服务公司。

喻国平:副调研员

负责全市公园、广场的管理,公园设施运行;负责城区古树名木及其后续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园林绿化科研和技术人才培养;负责朝阳洲地区园林绿化工程建设项目。

分管公园广场管理处。

联系市园林科学技术研究所、市动物园管理处。

彭小林:副调研员

负责全市大中型市政、环卫、道路照明、景观亮化等设施维修、改造,有关城市管理设备维修、更新采购;负责全市道路、桥涵、道路照明、景观亮化等市政设施的养护管理,城市基础设施运行的监测工作及行业指导,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会审、验收、移交及设施量的核定;负责全市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环卫设施建设项目(除公共厕所和麦园垃圾处理场);负责交通堵点治理工作。

分管设施建设处、运行监测处。

联系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路灯管理处。

实行替代岗制度,胡军锋、孙新初、户春才互为替代岗,张裕生、黄勇泉、詹够穆互为替代岗,唐尚洪、刘国华、陈宗龙互为替代岗,罗建华、吴军、胡文海互为替代岗,曾享庭、秦芳互为替代岗,喻国平、彭小林互为替代岗。

其他未尽事宜,以主要领导明确为准。


               南昌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7月1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