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领导信息

关于调整市城管局部分领导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调整市城管局部分领导分工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由于人事调整及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部分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黄泉勇: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全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规划建设,城市屋顶、墙体、桥体等立体绿化项目的建设、指导;负责玉带河全线园林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负责省内外大型花展、全市菊花展工作,承担对外园林绿化展园任务。

分管园林绿化规建科、园林绿化监管科(涉及花展职责)、落实办。

联系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市玉带河风景区管理处。

吴军:党组成员

负责全市环境卫生工作,全市环卫作业和环卫设施的监督、检查、考评,全市环卫工作量的测定、统计以及爱国卫生工作;负责公共厕所和麦园环卫设施的建设及行业指导;负责垃圾处置及征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负责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分管环境卫生管理科、垃分办。

联系市市容环境建设服务中心、市固体废弃物监管中心、市环境卫生工程服务公司(市环卫集团)。

户春才:党组成员

负责局系统党群、老干部、工、青、妇等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维稳、信访、12345热线、扶贫等工作;负责全市垃圾广告综合整治工作;负责全市燃气行业的监督管理,管道燃气审批事项的事中事后监管及执法工作。

分管机关党委、应急安全科(信访科)、燃气监管科、城管执法监督科(涉及垃圾广告整治职责)。

联系市城建档案馆、市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市燃气管理处。

喻国平:四级调研员

负责全市公园、广场管理,公园设施运行;负责城区古树名木及其后续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园林绿化科研和技术人才培养;负责朝阳洲地区园林绿化工程建设项目。

分管公园广场管理科。

联系市园林科学技术研究所、市动物园管理处、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市园林绿化服务公司。

彭小林:四级调研员

负责全市大中型市政、环卫、道路照明、景观亮化等设施维修、改造,有关城市管理设备维修、更新采购;负责全市道路、桥涵、道路照明、景观亮化等市政设施的养护管理,城市基础设施运行的监测工作及行业指导,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会审、验收、移交及设施量的核定;负责全市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环卫设施建设项目(除公共厕所和麦园垃圾处理场);负责交通堵点治理工作;负责“一纵一横”道路立面改造项目和洪都大桥立面综合改造工程项目的协调收尾工作。

分管设施建设科、运行监测科。

联系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路灯管理处。

实行替代岗制度,胡军锋、孙新初、户春才互为替代岗,张裕生、黄勇泉互为替代岗,唐尚洪、刘国华、陈宗龙互为替代岗,罗建华、吴军互为替代岗,曾享庭、秦芳互为替代岗,喻国平、彭小林互为替代岗。

其他领导分工不变,未尽事宜,以主要领导明确为准。

南昌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3月1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