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机构职能

南昌市园林绿化局 绿化处(城区绿化办公室)

访问量:
    负责全市(含县、区)园林绿化行业指导工作;负责制定城市规划区内的绿地造林工作,指导、协调市民义务植树和部门绿化造林工作;负责制定全市行道绿化、街头绿地、广场绿地的管护标准、等级,定期组织检查和评比;负责组织、指导园林绿化检查评比及表彰奖励工作; 负责城区创建(园林城、生态城、文明城)工作,指导县(区)的创建工作;负责组织和协调有关园林绿化的创建活动和部门绿化工作,负责志愿服务工作。     负责对全市的园林绿化植物、园林设施的巡视督查;负责数字城管工作;负责全市园林绿化行政执法工作;做好与市城管部门的执法联络工作;负责监督各种非法砍伐、移植树木、破坏园林设施、侵占绿地等违反城市绿化管理行为;负责指导、协调城市园林绿化综合执法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