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3月23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全体人员、议事机构人员及党政储备人才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第一集《有腐必反》,通过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违纪违法和腐败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鉴,牢记深刻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自重自警自励。

学习一起典型问题通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落实办)主任洪四第对局系统近期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通过对违纪案例进行深刻剖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干部职工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担当,全身心投入城市管理工作中。

通过此次“3·23”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检视内心、触动灵魂、增强敬畏,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把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做到自省、自律、自警,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