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南昌市城市管理局青山路与中山路CCTV清淤检测项目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3  访问量: 

我局青山路与中山路CCTV清淤检测项目预算金额约180万元。代理服务费按照《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收费标准计算。以上项目需委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费包括开评标场地费、评审专家劳务费等各项与本项目招标有关的所有费用。

现予以公告

公告日期20201113

截止日期202011151700

请在南昌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内有意向的代理机构踊跃通过网络发送《委托代理机构报名表》报名。报名邮箱:116091586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公司名称及手机号码。我局将采用摸球的方式确定代理机构。

备注:1、代理机构简介要求简单明了最好在表格框内一张纸填完不需另起一张纸;2、上传报名表名称写上代理公司名。如:×××公司×××项目代理报名表。3、上传报名表时附上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的授权书。4、所有报名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附:委托代理机构报名表

 

 

 

 

 

 

 

 

 

 

 

 

 

 

 

委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报名表

代理机构名称

 

意向性代理项目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

手机:
固定电话:

公司地址

 

代理机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