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2023年两污水泵站维护管理专项项目委托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11  访问量: 

我局属单位2021-2023年两污水泵站维护管理专项项目需委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组织,100万元(含)以下的项目代理服务费按照《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收费标准计算,100万元以上的项目按收费标准*0.8计算。服务费包括开评标场地费、评审专家劳务费等各项与本项目招标有关的所有费用。

现予以公告

公告日期20211011

截止日期202110131700

请在南昌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内的代理机构通过发送《委托代理机构报名表》报名。报名邮箱:cwsjk888888@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公司名称及手机号码。我局将采用摸球的方式确定代理机构。

备注:1、代理机构简介要求简单明了最好在表格框内一张纸填完不需另起一张纸;2、上传报名表名称写上代理公司名。如:×××公司×××项目代理报名表。3、上传报名表时附上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的授权书。4、所有报名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附:委托代理机构报名表

委托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报名表

代理机构名称

意向性代理项目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

手机:
固定电话:

公司地址

代理机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