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彰显省会担当 南昌城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简报(第三期)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19  访问量: 

彰显省会担当 南昌城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工作简报

中共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委员会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                                                                                                                                                                                                2020年5月19日

                                                                            

南昌市城管局召开“彰显省会担当 唱响‘南昌品牌’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新闻发布会
    近日,南昌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彰显省会担当、唱响“南昌品牌”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动员大会,这标志着打响了“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的第一枪。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对城市建管十大行动非常关注。
    5月10日上午11时,南昌市城管局联动市商务局、市文明办在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副市长宋铀作为主发布人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市文明办、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回答记者提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局长杨保根主持发布会。本次发布目的是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彰显省会担当、唱响‘南昌品牌’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提高市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当天,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江西日报、南昌日报等30余家主流媒体到会进行现场报道。

市委督导组积极评价市城管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5月11日上午,市委“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第二督导组李少峰组长一行三人,来到市城管局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军锋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占肆土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国华党委委员户春才及宣传教育处、督查考核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一行观看了市城管局解放思想大讨论视频片,查阅了活动相关材料。胡军锋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向督导组作汇报。市委督导组积极肯定了我局大讨论活动的动员部署工作,认为市城管局的大讨论活动氛围浓厚、行动迅速、“干货”颇多,走在了全市的前列。督导组表示,市城管局将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结合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令人眼前一亮。希望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思想解放大讨论工作走深走实。

局大讨论活动办召开工作推进部署会 明确下一步工作重心

5月13日下午,局大讨论活动办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部署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军锋,局党委委员户春才参加。局大讨论活动办三个工作组汇报了近期思想大解放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专题学习、举办城市论坛、组织赴外调研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会议明确:始终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彰显省会担当”的讲话精神作为专题学习的重点,研究探讨杭州、成都、长沙等城市的发展经验。同时,积极筹办具备一定规模的城市高峰论坛,发挥智库优势,在南昌打造“山水名城、现代都市”中展现城市管理担当。

【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导组召开督导活动调度会】

5月11日,局落实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导工作调度会,各督导组成员及落实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明确:此次督导活动需要对标对表市委要求,按照思想站位要高、行动要迅速、思路要明确、担当意识要强、各项措施要扎实有效的标准进行,切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做到真查实改,及时发现典型问题,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各单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真正成效,走在全市前列。

市绿化管理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丰富多彩

市绿化管理处积极开展“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系列活动,近期组织实施了“‘园林绿化献言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彰显省会担当 他们这么干’记我身边的干事先锋”活动、“对标先进城市,提升绿化品质,我们该怎么干?”征文活动,号召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城市植绿、养绿、护绿行动,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扎实开展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推动我市城市园林功能与品质在全省立标杆、作表率。

     


主 送:机关各处室、属各单位
                                                                                                                            

报:杨保根副秘书长                                                                                                                                     


编 辑:中共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委员会“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1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