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南昌市大桥管理处召开“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市大桥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0-05-07  访问量: 


5月8日南昌市大桥管理处召开了“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吴晓军书记在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杨保根副秘书长在全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解读了我处关于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部署安排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最后,处领导带领大家就提高大桥管理综合水平,完善大桥管理工作程序,我处大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对治理“怕慢假庸散”突出问题的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全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彰显省会担当”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和对标先进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大解放思想的力度,破除思想障碍,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宏伟征途中彰显南昌市大桥管理处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