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有奖征集】彰显省会担当,城市管理怎么干?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15  访问量: 

南昌市城市管理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之“意见征集”即日起开始啦!

由您来助力查摆短板弱项!

由您来为城市管理出谋划策!

还有电话卡和1000元现金等您!

一、活动主题:彰显省会担当,南昌城管怎么干?

二、参与范围:全体社会成员

三、征集时间:即日起至5月25日

四、活动内容:

广大市民朋友可围绕城市公园建设、城市绿道系统建设、城市邮票绿地建设、城区污水提质增效、老旧小区改造、城区街道改造、“厕所革命”行动、停车场设施建设、市容环卫精细化提升、市政设施管护精细化提升、城市“管、监、养”改革、城市管理市场化改革、城市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等13个方面建言献策。

五、参与方式

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同一条留言或建议,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参与即可。

参与方式一:5月25日24时前,在“南昌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有奖征集”活动页面下方留言。

参与方式二:5月25日24时前,将您的建议和意见发送至邮箱cgjwxq@126.com,并在标题前注明:【有奖征集】

六、奖励方式:

1、“金点子奖”,从所有留言和邮件中评选出城市管理“最有价值金点子”10个,每个“金点子”将获得1000元现金,并颁发获奖证书。

2、“入围奖”,活动将精选出100条意见建议,并向这100位献出“良策”的市民朋友提供价值100元的电话费奖励。